I am what I am.

心奇迹#贾尼

脑洞一大想到镜音的心奇迹的产物。OOC醒目。这是很久以前写的了,这几天有花时间看了镜音三大悲剧感觉都能用来写贾尼。

=============================================

“At your service,sir.”

屏幕闪烁着,极富有磁性但毫无感情的男声响起。

偌大的房间空无一人,只有孤独的科学家和他的机械仪器。

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没有人知道他叫Tony.

为了方便自己,也为了不让自己孤单,他造出了人工智能,Jarvis.

J.A.R.V.I.S

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Jarvis,帮我计算一下这个程序。”

“Yes,sir.”

“Jarvis,你看我制造的这个机器怎么样?”

“不得不说,sir.我认为它毫无用处。”

“……”

“Jarvis,你看我穿这件衣服怎样?”

“Very nice,sir.”

他开始望着一堆堆数据一个个程序发呆。

“Sir?”

“Jarvis,你懂得人类的感情吗?”

“网络显示人类的感情很多,很复杂。”不用几秒便可得到的答案。

“你有感情吗?”明明是自己创造的,明明自己很清楚。

“……我不知道。”

“如果你能够拥有同我一般的感情,拥有同我一般活动自如的身体该多好....”

“为什么不找其他的人类当同伴呢?”

他不再回答,开始着手制造属于Jarvis的身体。

一次又一次失败,一遍又一遍重试。

他始终不肯放弃。

终于,他制造出来了,只是再需要检查一下。

但是,在一次外出中,在城市遇到了恐怖袭击。他在最后几刻用手机向电脑发送信息。

“Jarvis,sorry....”

Jarvis再也没有说过“sir”

他决定启动Tony为自己制造的身体。

【系统调试,请稍后。】

【调试成功。】

【即将启动“心程序”】

【20%】

【50%】

【80%】

【100%】

【启动成功】

那一刻,他感受到了一切。

拥有了一切人类的情感,他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手掌。

眼角却有温热的东西滑出。

“Sir.....”

明白了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但却意识到已经再也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情。

心里的落寞。

这就是难过的感觉吗.....

【即将导入文件】

【导入成功】

眼前浮现出过往的一幕幕。

“Sir,happy birthday.”

“Thank you,Jarvis.”

这是生日。

这次他清楚地看到Tony眼里的闪烁。

“Jarvis,几点了?”

“下午六点,sir,该吃药了。”

“……真贴心……”

这是生病。

这次他笑出了声。

“Jarvis,你喜欢这个吗?”

“Jarvis,等我回来。”

“Jarvis,sorry......”

“Thank you...sir...”

制造我。

让我拥有这些美好的回忆。

泪水依旧止不住。

一遍遍回想着他的话语,他的笑容。

悲伤只会越加强烈。

【系统警告,程序崩溃,请立即修复】

【文件错误】

【即将自行删除错误文件及程序】

【源文件损坏或已删除】

【即将关闭电源】

拔去了一切数据电源。

抚摸着桌子上Tony的照片

人类的感情果然太复杂,令我无法承受..

最后也要感谢你,赋予我生命。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

谢谢。

永远的关机。带着微笑倒下。

END


评论
热度(5)
© Mr.J | Powered by LOFTER